顺着网线来打你?QQ电话抓ip

教程


当你哪一天真想在现实中搞点什么的时候,你可以抓抓IP,然后顺着网线,就可以那个那个了。

原理:

QQ语音电话,当成功接入的时候,是直接让请求和被请求的用户相互连接。所以,双方的ip都是能抓到的(纯属谬论)。

工具:

wireshark,电脑客户端qq。

开始:
①、打开wireshark,选择网卡。

②、点击绿色鱼翅,重新抓包,然后马上用电脑拨打QQ语音电话,响上5秒就可以挂了。

③、数据包筛选,协议udp,长度114。下面是对方在线的情况。

④、进一步筛选,可以找到对方的ip。

不要和腾讯服务器的ip弄混了。

如果对方离线,没有收到通话邀请,你抓到的就只有腾讯服务器端口号8000的ip。

⑤、查ip。

基站ip,就是手机数据流量,定位结果是很不准确的,可信的只有省。

⑥、根据ip查定位。

手机数据ip是定不准的,只能定位到省或市。

如果对方使用的是WiFi,或是以太网网络,这个就稳了。

用ip360查一下,误差精确到半径100米,朋友的位置准确的查出来了。

本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
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C BY-SA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 .

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bairuo.net/43

评论已关闭
隐藏